(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使命目标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和挑战同生并存。因此,战略判断是否正确、战略决策是否科学、战略上能否赢得主动,关乎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战略问题,并要求用战略理论和战略思维武装各级领导。

在我国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凯歌中应运而生的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以马克思主义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使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指南,以“凝聚全球智慧,助力中国发展”为目标,汇聚国内外政界、学界、工商界等相关领域的理论工作者和实践工作者,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以一以贯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构建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努力,并贡献出我们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