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中国民营企业系列调研

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国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我国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1600240283860636.jpg

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上强调: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也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每年遴选具有卓越创新实践经验和发展特色的中国民营企业开展系列调研,旨为深度挖掘中国民营企业的成功案例,充分发挥中国民营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企业家精神,将企业卓有实效的 特色实践经验予以宣传和推广,使典型经验惠及全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返回
  • 姓名
    性别
  • 工作单位
    职务
  • 电话
    传真
  • 单位地址
    社会职务
    E-mail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