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2021年4月6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严书翰作党史专题宣讲。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5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1670407941242766.jpg

报告会上,严书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大历史观》为题,从以大历史观分析问题是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根本要求,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包含独特的时间观和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的生动体现等四个方面,结合实例进行了生动讲解。

宣讲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引起强烈反响。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干部何扶昇说,“今天的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让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充满了继续加强学习和努力工作的力量。”

市纪委监委第十二审查调查室干部高湘媛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听了今天的报告,让我能够更加体会到肩头的责任与重担,我要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贡献自己更多的力量。”

市纪委监委办公厅干部侯军明说,“我将把学党史和学做人、学实践、学精神、学品质结合起来,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的知识转化为工作的力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红色信仰,砥砺初心使命,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进一步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开始前,全体与会者还共同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特别策划制作的“北京·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红色教育系列专题片《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和《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长辛店》。报告会结束后,严书翰还与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视机构部分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宣讲,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返回
  • 姓名
    性别
  • 工作单位
    职务
  • 电话
    传真
  • 单位地址
    社会职务
    E-mail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