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中国改革与发展课题组专家

唐元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会长、国务院研究室原司长,工学博士、系统工程博士。在宏观经济、能源政策、交通运输等领域,研究撰写过200余篇专题调研报告,大致一半得到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在推动相关工作中发挥了作用。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近10次部级研究成果奖。代表论文:《对实现东北国企改革新突破的几点看法》、《以标准化手段提升国家竞争力》、《节约型社会内涵特征和实现途径》、《我国应对气候变化面临的形势分析及战略选择建议》、《Addressing Climate Change: Situations Analysis and Strategic Choice》、《关于煤炭工业发展的几个重大问题》、《加大结构调整力度 加快经济发展步伐》、《中国工业的绿色发展之路》、《关于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改革的几点想法》、《新常态下绿色经济发展之路》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