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中国改革与发展课题组专家

欧阳进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历任国家发改委政策法规司处长,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国际处处长,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国家发改委调研室副司长,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副司长,防城港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代表论文:《我国宏观调控目标体系之演变》、《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增强基层政权财力——关于地方财税问题的调研》、《关于湖南省经济发展的几点政策建议》、《试论当今世界现代化的标志——信息化》、《物价水平持续下降的货币本质》、《增强消费的持久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突破体制障碍 舞活消费龙头》、《非典带来的经济发展新契机》、《十一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可持续发展》、《再造辉煌的五年──之一:党的十四大以来的经济建设成就》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