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中国改革与发展课题组专家

董祚继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土地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研究员,民盟盟员。曾任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国土资源部调控和监测司巡视员,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委员。长期从事国土资源管理和空间规划研究工作,曾承担国土资源部主要负责人的会议讲话、工作报告、署名文章等起草任务,参加中央有关文件起草工作。代表论文:《低碳概念下的国土规划》、《中国现代土地利用规划研究》、《土地利用国家干预的若干理论问题》、《“多规合一”:找准方向绘蓝图》、《新时期耕地保护的总方略》、《关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的几个问题》、《统筹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自然生态监管体制改革》、《对市场经济条件下土地利用规划的几点认识》、《土地规划的三大核心理念》、《对大城市边界划定的正确理解和认识》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