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青连斌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养老服务分会会长。中央实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科学社会主义课题组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主要研究领域为民生与社会建设、社会保障、社会问题与社会政策等。主要著作:《民生大于天:为什么要加快推进社会建设》、《破解中国社会保障的困局》、《中国民生建设的路径》、《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民生大于天》、《邓小平发展理论》等,代表论文:《应对人口老龄化的另一种思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理念更新》、《“抱团养老”的利与弊》、《完善顶层设计樨决我国养老服务难题》、《从“一老一小”两个方向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厕所革命 补齐民生短板》、《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2016社会治理新亮点与2017新期待》、《为人民谋幸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目的》、《关于民生建设,习总书记怎么看》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