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张晓燕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端智库课题首席专家,中央纪委专家智库成员,中国法学会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执政党建设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主要给省部级后备干部、地厅级领导干部、优秀选调生班和研究生班讲课。曾进西藏讲学,到非洲喀麦隆等国家进行政党访问和交流,在美国哈佛大学参加过公共政策和公共管理课程培训。代表论文:《论党内法规制定主体制度的规范化》、《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新时代特点》、《党的领导理论的党章依据和基本内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探析》、《关于党内法规制度实施体系建设的思考和建议》、《如何让基层党支部“活”起来》、《培育让诬告无处遁形的政治文化》、《实事求是地执行党内法规》、《构建维护党章权威机制的思考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党内法规制定体制机制》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