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张荣臣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荣臣自从事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以来,主要集中在对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基础性研究和专题教学上。获得过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郑培民精神研讨会优秀论文奖。主要著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学习读本》、《马克思恩格斯政党理论研究》、《中国共产党执政的理论与实践》、《新时期党的群众工作》、《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问题解读》、《选择:中国共产党执政论》、《中国共产党90年群众工作的历史经验》等,代表论文:《从建党、管党到治党:中国共产党党建理论的历史演进》、《忧患意识是责任更是担当》、《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五个过硬”》、《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思想要力戒形式主义》、《带头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从建党、管党到治党》、《马克思、恩格斯政党理论的当代价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之三十》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