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李东朗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史、中国共产党经验研究等。主要著作:《细说周恩来》、《中国共产党历史纪事本末》、《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地位和作用》、《中国共产党史稿》、《延安整风与中国共产党建设的伟大工程》等,代表论文:《革命文化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中共党章》、《张学良、蒋介石与“九一八”事变时的不抵抗主义——基于张学良回忆的讨论》、《南昌起义的曲折历程与深远意义》、《革命文化是党和人民宝贵精神财富》、《长征与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历史性转折的遵义会议》、《长征与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体制的确立》、《中国共产党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