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戴焰军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原党建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及津贴专家。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创新工程课题组首席专家,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直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等若干地方和军队院校和研究机构特聘教授和研究员、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等地方党政部门特邀决策咨询委员和智库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主要著作:《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的对策研究》、《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导论》、《执政党建设问题研究》等,代表论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握非公企业党建的普遍性与特殊性》、《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是实现党的全面领导的内在要求》、《官场“大忽悠”缘何产生》、《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根源与治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中国共产党人价值观的若干理论问题》、《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刻理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