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董小君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高级研究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专家,中国公共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金融风险与金融安全、国家金融战略、低碳经济。主要著作:《金融风险预警机制研究》、《投资银行与企业并购》、《金融的力量》、《财富的逻辑:美国环环相扣的全球布局》等,代表论文:《在借鉴国际经验中 补我国金融监管体系的短板》、《我国杠杆率水平、系统性风险与政策体系设计》、《军民融合需要创新投融资体系》、《日本解决“三农”问题的经验借鉴》、《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合理逻辑及对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防止经济陷入“通缩”风险》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