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董振华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应用哲学研究会会长,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长期致力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主要著作:《中国梦与中国精神》、《马克思主义哲学十五讲》、《坚持群众路线方法十讲》、《创新实践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点百题・面对面》、《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干部读本》、《提升综合国力的富强梦》等,代表论文:《哲学理论如何引领时代》、《2017民粹主义透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道路的必然逻辑》、《如何将“四个伟大”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党课之二十》、《马克思主义的“道”与社会主义的“理”》、《论“四个伟大”》《"四个伟大"已形成一个有机整体》、《科学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以新发展理念指引“城中村”改造》、《历史不自信的三大根源》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