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时和兴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育长,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生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国家治理理论研究”主持人,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人员。1997年北京市社会科学“百人工程”跨世纪人才。学术专长:国家理论、公共治理、公共伦理、冲突管理。主要著作:《关系、限度、制度:政治发展过程中的国家与社会》、《中欧公共治理的新挑战与行政改革》等,代表论文:《新时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与完善》、《提升新时代城市环境治理能力——广东佛山破解工业城市环境治理困局的探索》、《深入理解国家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官本主义下的政治生态:社会资本视角的解读》、《国家治理变迁的困境及其反思:一种比较观点》、《用清单锁定权力边界》、《冲突管理学源流探析——兼论公共冲突管理学的发轫》、《复杂性时代的多元公共治理》、《走出地方冲突治理的误区》、《五大矛盾迷思困扰"传花"官员》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