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周熙明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原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代决策者文丛》主编,《每周经济评论》最终审阅人。长期从事哲学和文化研究。曾参与中央高度重视、十余个部级单位协作完成的国家重大课题“和平崛起的新道路”的研究工作,为课题核心小组成员之一。主要著作:《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中央党校学员关注的文化问题》、《思想的本性》等,代表论文:《关键是摆脱思想的贫困》、《我国文化建设亟需解决的几个问题》、《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文化建设的首要任务》、《为什么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为文化建设的首要任务》、《迈入文化时代的历史转折》、《把文化改革发展成效纳入考评体系是一种创新》、《丘吉尔的名言与俾斯麦的预言》、《为什么要把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当作文化建设的首要任务?》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