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宫力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所原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中华美国学会副会长,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1998年获政府特殊津贴。研究专长:中美关系、中国外交、国际战略。主要著作:《和平发展的中国主题(西文版)》、《邓小平在重大历史关头:纪念邓小平南方谈话20周年》、《毛泽东在重大历史关头》、《新战略研究》、《毛泽东与中美外交风云》等,代表论文:《习近平国际战略思想探析》、《和平发展道路的底线思维和底线原则——学习习近平主席的外交战略思想的体会》、《国际局势的新变化与中国外交新思路——学习习近平同志的外交思路》、《习近平外交战略思想初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体会之七十九》、《邓小平与韬光养晦、有所作为的战略方针》、《日本对中国崛起的不适应症与中国的战略应对》、《中国国际秩序观的演进与战略选择》、《中国和平发展道路及其世界意义》、《中美上海公报的产生及其对世界的影响》、《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确立对美政策方针的战略考量》等。

返回